@苏打味的韶光 是主博客,这里发一些子博客该发的东西🐷

【宏迪24h/07:10】被关进了不写五万字同人就出不去的房间

上一棒@李刈爻 

下一棒@管子 


#实不相瞒这个脑洞是我期末考在草稿纸上乱写乱画写出来的

#很流水账。

#我写的东西一定会有一点儿ooc的

 

 

 

是李云迪先醒来的。他发现自己在一个很整洁的房间里面。

同时他还发现身旁是多年不联系且不想联系的旧情人王力宏。

 

狠狠掐了一下自己后他发现根本不痛,这一定是个梦。

 

“Oh shit这是哪儿!?云迪你怎么在这里!?你掐我干嘛呢!???”

“呃……我也不知道……”李云迪露出了一个标准的社恐尴尬营业微笑。

 

王力宏也掐了一下自己。

“这居然不是做梦……这到底是哪里?”

“我也不知道。”李云迪不知道该说什么,“到处看看吧,这里也没有什么门啊窗啊。”

“这个东西——”王力宏指向了房间里面的红底黄字横幅,“是写给我们看的吧?”

李云迪顺着他的手指一看,这个房间里面是有一个大横幅,上面写着“恭迎李云迪、王力宏两位老师入住房间”,下面还有一行小字——“不提交五万字宏迪cp文就出不去!→”

 

李云迪又顺着小字的箭头一看——哦,那里有一沓500字标准作文纸,还有一个窄窄的缝,说是把一百张写满的作文纸投进去就可以出去这个房间了。

 

“水字数可以吗?”王力宏低声问。

“这里说会审稿。”李云迪指指注意事项,“太水的话会打回来重写诶。”

“不是,太水的定义是什么?”

“它这里说我们心中有数。”

王力宏心中默默爆粗。

 

李云迪也没什么好的办法了,总之俩人在经过一番很蠢的尝试后得出结论:除了乖乖写文压根儿就没有别的办法。他乖乖拿起了笔,坐在了椅子上抓了张纸开始写作业。

 

王力宏挠挠头:“我不会写啊……”

“这我信啊,你看你离婚小作文那么词句不顺。”李云迪没好气地说。

“但是我说的是真的。”王力宏澄清道。

“行了,不管真的假的,你把大概思路给我,我可以帮你写。”

“哦,”王力宏点点头,“那写什么啊?写我们的往事嘛?”

“难道你还想回忆以前的事情吗?”

 

“呃……好吧^_^”王力宏深吸了一口气。

“那写什么啦?平行时空au吗?”他问,“比如abo世界?”

“abo?你疯了吧。”李云迪翻了一个白眼,无聊地转笔。

“诶诶诶你是怎么知道abo世界的!?”李云迪忽然发现不对,“你看了多少同人文啊!?”

“你不也知道吗?”王力宏笑笑。

“诶——你——”李云迪气急败坏,“你咋还和你以前一样傻*啊!”

“好吧我确实看咱俩的同人文了……”王力宏试图挽回。

“你当然看过,不然律师函难道是惊雷发的?”

“呃,”王力宏顿了一下,“确实是她。”

“她真的很坏。”李云迪嘟囔着。

“那你想写什么啦。”王力宏难得温柔。

“emmmm,我之前看过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同人,我觉得黑帮设定可以诶?”李云迪抬头。

“这不刑吧?咱还是写校园设吧?”王力宏表示很难理解黑帮。

“这个主意不错!”李云迪在屋子里面走来走去,“还有,我希望是个be的故事。不完美的结局往往才是动人的啊。”

“可是我想写he……”

俩人争执了很久,最后争执不下,还是王力宏提议:“到时候写到结局再决定?还可以弄双Ending一个Happy Ending一个Bad Ending”

“也行也行,那我们先想人设吧?”李云迪提笔就写。

“人设要在开头交代?”

“我在写预警。”李云迪面无表情地说。

“写什么预警啊!”

“水字数啊!”李云迪瞪着一双无辜的眼睛。

 

王力宏顿时不知道该说啥了,半天就憋出了一句——

 

“你这么说搞得好像cp粉写预警就是在水字数哦……”

“你多心了吧,”李云迪撇撇嘴,“还是有很多cp粉写文完全不水的。”

“那确实,我平时看的很多神人的文,没有一个字是废话。不像这群人,写不出来文就把我们关房间里让我们两个自己写。”

“你好像看文很多的样子——那要不你写?”李云迪一脸嫌弃。

“没、没问题的,你可以口述给我然后我写啊。”

“行吧。”李云迪撇撇嘴,跳上了床,躺下了,舒服得发出了“啊”的一声。

人老了,躺下都得先发出点什么声音。这明显是身体年龄老了(什么

 

李云迪趴在床上不知为何就文思泉涌。

 

大概是想起以前的种种了吧。爱过就不可能完全没有留下痕迹。

 

李云迪一开始只是想写一个单单纯纯的,王力宏暗恋自己结果没追上的校园爱情故事,大纲都想好的。但是说着说着,可能是因为看到了二狗的脸,气不打一处来,就想更狠地虐他。

 

于是他本来想说的自己原谅王力宏的话呢,话到嘴边临时改成了拒绝的话。

 

“诶,你都把我写得那么深情了啊,为什么还不让你自己答应啊?”

“我要四答应了不就很快被里抛弃了吗!”

“我不是那种人啊。”王力宏小声。

 

话刚说出口,他便看到李云迪的眼眸里折射出愤恨。

但顷刻间,那愤恨又消失了。他还是依旧那么温柔。

“你以前还抛弃过我啊。”李云迪一字一句地说。

话里面带着嘲讽。

气得普通话都标准了哈。王力宏心想。

 

房间里又是一段沉默。

 

“云迪?”还是王力宏先打破了沉默,“我觉得我们应该先聊聊。”

“聊?聊什么聊。我们有什么可聊的。”李云迪躺着,盯着天花板。

“云迪,”王力宏仿佛下了很大决心,“我错了,当年是我的不对,我——”

“当年是你的不对、你现在很后悔、你婚后很痛苦发现你爱的人是我、你想让我和你重新开始?”李云迪冷笑着,“别傻了,我现在是三十九岁,不是十九岁。我怕是不会相信你这些骗小女生的把戏了!”

“可是我是真心的……当年……其实不是我非要抛弃你的……你知道……你的父母很开明,但是我父母坚决反对……这个世界不允许……”

 

李云迪叹了一口气。

他想,无论什么感情,分开无非只有一个理由:爱得不够。假如爱得足够,哪怕是赴死都愿意,何况什么父母反对社会环境不好。

 

 

“真不真心的,我们从这里出去再说吧。”

“……可是我觉得如果没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俩会边写边吵架的。你身体不好不能吵架。”

“原来你知道啊?”李云迪嘲讽地笑着。

王力宏心里面很难受:“可以不要用这样的语气和我说话嘛……很伤人……”

“伤人?你还知道说什么话是伤人的啊?”(大家好,我就是写到这一句开始卡文的,云属实把天聊死了)

 

空气又安静了下来。

 

 

王力宏眼眶湿润:“好吧,按你说的写。”

“一人各让一步,你同意把经过写得很曲折不要一下子就在一起,我就同意你写HE!”李云迪吐吐舌头,跳下了床,走到了王力宏的后面拍了拍他的肩膀。

 

靠,他也太可爱了吧。王力宏心想。你这样我会把持不住的啊!!!!

 

李云迪继续说着,王力宏唰唰唰地写着。

 

忽然李云迪凑在王力宏的耳边说:“你这个字也太丑了吧?”

“没办法啊,我中文不好,而且我想快点写完啊!再说你的手这么金贵怎么可以让你写啊?”

王力宏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感觉李云迪一定会劈头盖脸地再骂他几句,类似“知道我的手金贵那当年你在家还让我洗碗”之类的。

 

但是李云迪居然没有。

 

李云迪居然走过来就坐在他腿上,下巴蹭着王力宏的颈,握住他的手,甜甜的说一句:“好啊,我和你一起写啊~”

 

草。王力宏心想。这不上不是男人好吗。

 

当年他俩谈恋爱的时候,李云迪还只是一个特别容易害羞的陷入爱情的小甜妞。

但是为什么他现在这么撩人啊!!!他是不是也这样撩过别人!!!王力宏越想越气。

 

他看着坐在床上面、身着西装的李云迪,感觉有什么东西起立了。

 

他扑了上去,然而李云迪居然没有推开他。

 

他们两个都明白了为什么屋子里面放了床。

 

 

//省略一些得体o(〃^▽^〃)o

 

 

“所以你想明白我们两个的关系了吗?”李云迪点了一根不知从哪儿来的烟。

“大概吧。”王力宏认真想了一下,然后说。

“其实我也还没有。”李云迪又叹了一口气。

“你原谅我了吗?”王力宏期待地看着李云迪。

 

李云迪吐出一口烟雾。

“没有。”

 

王力宏低着头,发现好像让他原谅自己确实不容易。

他试图转移话题回来:“没关系,我……我知道文怎么写了。”

李云迪打了一个哈欠,把头埋进了被窝:“那你写吧,我太累了,先睡会儿。”

“你累?”王力宏被他气笑了,“明明用力的是我好不好?”

“那——里也一起躺一会儿?反正我们只要不写完文他们就不会把我们放出去,不把我们放出去他们就必须给我们饭吃,我们在这里还leng蹭饭”

 

话刚说完,墙上一个机关突然就动了,送了一大堆美食过来。

李云迪看了两眼放光,马上跳下床冲到了食物面前:“哇!这个神仙鸡我可以拿着把它一下子全啃掉!!!”

王力宏内心os:刚说的很累呢???

 

“里……里站着!别动!不许吃!我吃完你再吃!”李云迪看到美食还没完全丧失理智,他还知道先威胁一下王力宏。

王力宏无奈地放下了筷子。

 

 

一顿饭吃完,俩人继续写文。

“力宏,你觉得文中他们会不会一起过年啊?”

“你前面说过他们是邻居,那如果过年的时候都不用回老家就可以一起过年了。”

“那就写一段他俩过年的吧。”

“嗯,首先可以写他俩互相祝福。”

“对,你写一句,李云迪敲开了王力宏家门,对他说:‘牛年大吉啊力宏哥!‘”

 

李云迪说完,看了一眼王力宏的纸,差点没气昏过去:

【李云迪撬开了王力宏家门,对他说:“榴莲大吉啊力宏哥!”】

 

不过这事儿李云迪也得负一半责任,毕竟他NL不分。

“你这错别字有点多啊……”

“那你教我啊?”王力宏的眼神充满了挑))逗。

“我倒是可以教,你怕是没有这个精力学。你写完以后我慢慢改吧!”

 

 

 

最后这个故事经过两位的不懈努力终于写成了。

李云迪舒了一口气。

“终于写完了啊。”

“所以云迪你可以原谅我吗?”

“如果我还说不行呢?”

“我现在已经很勇敢了,我可以和你恋爱,我不会怕被人发现了。”

“是吗?”李云迪挑了挑眉毛,“那你的优质偶像人设怎么办呢?”

“我现在还有优质偶像人设吗?”王力宏摇头叹气,“喜剧人设倒是还有。”

 

李云迪盯着他。

突然一下就笑出了声。

 

“行呗,那我原谅你一次呗。”

 

王力宏高兴得甚至忘记了他来这里是因为他是被我关来写文的。

还是李云迪有脑子,把文投给了我们。

 

我们阅读了一下,他们写得还真的很不错嘛。

“还是把他俩写的主要内容概括一下发给台媒吧,有一说一要不是台媒和我们合作,我们才不可能抓到他俩呢。还有,据说张杰和林志炫也很好奇他们写的内容,记得也发一份给他们。”

“嗯嗯,不过台媒还是太废物了,装在墙上的针孔摄像头差点就暴露了,而且相机也不是很高清。”

“知足吧你!能看他俩酱酱酿酿就不错了!”

“这段视频我们作为蛾子一定要替他们保密着啊!”

“嗯!不过这样抓人不违法吗?”

我一拳打了过去。

“同人文别代现实啊!!让我好好写完这文!”

 

高中生王力宏因为游手好闲,让老师十分头痛,但是因为成绩太好实在没有什么别的办法罚他,只好罚他去初中部教两天课。

结果他看上了初中的李云迪,以各种理由要微信未果,反倒差点被李云迪送去教务处。后来一通死缠烂打终于从李云迪的同学的手上要到了李云迪的微信,他天天给李云迪发早安晚安于是被李云迪拉黑了。

王力宏写了一首歌给李云迪,李云迪一脸厌恶地说我不听流行乐。这让同学们都嘲笑起了王力宏,甚至封他为学校的欢乐喜剧人。

王力宏还策划了一场对李云迪的盛大的表白,李云迪最后还是答应了,俩人幸幸福福地在一起了。

王力宏搬到了李云迪家隔壁,一起长大。

 

这个故事剧情还是蛮俗套的啊,我小声质疑:“李云迪为什么突然就写出来这么……俗套的剧情啊!”

张杰在旁边:“这就是爱吧。”

林志炫叹气:“这孩子嘴上说不喜欢王力宏,其实一开始就心软了。我们都只是宏迪宇宙的NPC罢了。”

 

 

王力宏和李云迪很快重建了感情。

 

可是一件事情打乱了生活的脚步。

前几天的一则新闻报道,一女子落水,不小心溺毙。

这个女子是李靓蕾。

 

警方确认是意外落水,不是什么故意伤害。

 

王力宏和李云迪只好推迟召开记者会,公开恋情。

不过尽管推迟了,这事儿也值得十个热搜以上。

 

我翻着唯粉以前互相骂对方麦麸炒作的话,笑出了声。

谁会麦麸麦到俩人直接结婚啊哈哈哈哈。

 

王力宏在微博官宣了两人恋情,评论区出现了一大堆新梗。

有人翻出来郎朗和王力宏合作的视频哈哈哈哈哈,

 

 

蛾子们都真的太幸福了。

 

 

几天以后是婚礼,结婚嘛,很幸运地,他们在微博直播婚礼全过程。

微博程序员加班了一个星期。

但是我很幸运地使用了6G网络收看,果然非常流畅!

 

 

 

*李靓蕾落水了真的只是我为了自己爽的脑洞哈哈哈哈

*省略的得体内容你们可以补补试试。


评论(6)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打味的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